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正文

【主题教育专栏】我为师生办实事 ——文传学院学生党员开展毕业答辩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5-22 点击数量:

2023年5月19上午9:00文传学院于南山校区第四教学楼举行2023届第二批毕业答辩。为保证毕业答辩工作顺利进行,学院党总支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要求,组织夏衍”“邹韬奋学生党员服务站成立答辩工作志愿服务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学生党员积极发挥作用,为师生提供了一系列周到暖心的服务。

按照毕业答辩实际需求,每间答辩教室设置两名答辩助理,负责答辩引导、秩序维护、答辩记录等工作答辩过程中,志愿者们配合密切,现场秩序有条不紊答辩工作结束后,志愿者们认真收拾教室并整理材料。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学生答辩营造了有序舒心的环境,志愿者们严谨踏实的工作态度获得了现场教师一致好评

学生党员服务站始终秉承我为师生办实事”的理念,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诠释党员所应具备的奉献精神。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强化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同时也借此机会了解毕业答辩的流程及相关知识,为今后参加答辩做准备。”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保障了学院毕业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也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服务师生的意识展现他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文:杨南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