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正文

【民主评议】文传学院党总支学生二支部开展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19-12-10 点击数量:

129日晚,文传学院党总支于N4406N4405开展党总支学生二支部党组织生活会。党总支副书记马伟宁到场指导,学生支部书记陈晨、陈千云,辅导员加玉花以及学生二支部全体党员到场参加。

在简要介绍民主评议流程后,马伟宁书记支出,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党内的一项优良传统,是为了帮助党员同志在思想、政治和工作能力方面实现有效提升,要求民主评议一定要紧抓主题,在批评过程中要实事求是,严格按照三个“对照”的要求,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要让每个党员正确认识自己的问题,常思考是否紧跟党走,向中央看齐,是否发挥党员作用,拒绝虚话、套话,扎扎实实进行自我批评和互评。

加玉花首先代表学生二支部进行了个人检视和支部工作汇报。然后在评议中,支部分三个小组开展评议,严格按照自评、互评和组织评定的原则进行,引导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会上,支部党员还对支部工作进行民主评议。(通讯员 谭铭 杨孟铂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