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正文

【党员大会】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学生二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量:

1211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学生二支部党员大会于N2109会议室顺利召开,主要讨论党员发展工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伟宁,党政办副主任、学生二支部书记陈晨,辅导员加玉花,科研秘书向艳灵,以及学生二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到场参加。

大会首先由加玉花老师讲解会议流程,然后由王伟、黄福生、袁雪三名党员发展对象依次上台汇报认识和现实表现,他们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作风等多个方面进行自我阐述,汇报结束后由入党介绍人和在场党员给出评价建议。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伟宁在发言中提到,希望大家要牢记党员身份和义务,自觉肩负起身上的责任和使命,积极发挥党的先锋模范作用,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作为学生党员,不仅要充分发挥好纽带作用,在学生和老师的联系上多下功夫,还要终身学习,不可懈怠,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认准整改方向,以高要求、高标准来鞭策自己,将党的要求落实到日常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