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办公室:61638129
院长办公室:61638843

副书记办公室:61638053

副院长办公室:61638841
院办公室: 
61638881
学生工作办公室:
61638880、6163888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纪律宣传】中共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关于加强清明节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清明节临近,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钉钉子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严防“四风”问题回潮复燃,按照《中共重庆市纪委关于加强清明节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渝纪发201814〕号),现就节日期间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出如下要求:

一、加强宣传教育。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中央、市委关于作风建设的系列文件精神,利用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向党员干部早发信号、早打招呼、早提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规定,自觉遵守社会公序良俗,带头移风易俗、文明祭祀,反对封建迷信。

二、重申纪律要求。各二级纪检监察工作组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及时采取多种方式向党员干部重申纪律要求:严禁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等,严禁违规使用公车进行祭祀扫墓、踏青游玩,以及组织参加迷信活动等;坚决查处“四风”问题隐形变异新表现。

三、严格执纪问责。学校纪委将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禁而不绝、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市纪委将派出督查组对各区县、市级部门开展监督检查的情况进行再监督。

 

中共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纪委

2018年4月4日


上一条:【安全宣传】关于做好清明节期间师生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 下一条:【放假通知】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办公室关于2018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关闭

| 发布时间:2018-04-04    来源:    查看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