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办公室:61638129
院长办公室:61638843

副书记办公室:61638053

副院长办公室:61638841
院办公室: 
61638881
学生工作办公室:
61638880、6163888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全提示】2018年寒假安全提示

  寒假安全提示 

   寒假、春节将至,保卫处在此提醒各单位及全校师生员工提高安全意识,增强警惕性,并做到以下几点:

   1、为了确保假期校内施工安全,各个施工项目责任部门要按照学校施工管理相关规定,认真制定施工方案,加强沟通协调和宣传提醒,强化施工队伍管理和事后检查。 

   2、寒假、春节期间是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期,大家要提高警惕性,增强识别、应变和自我保护能力,以防上当受骗。

   3、放假前,务必关锁好各办公室、会议室、多媒体教室、实验室的门窗,关闭各种电器、电源。

   4、留校的学生要按照学校规定办理留校手续;不得在寝室使用大功率电器,不私拉乱接电线,不在床上吸烟;不得留宿非本寝室人员;不在寝室进行有碍他人休息的活动;不要长时间泡网吧。 

   5、出行前,贵重物品应妥善保管,关好门窗,反锁好房门,关闭水、电、气开关。如住户要长时间外出,要委托可靠的人定期检查房屋,并留下联系方式。

   6、出行应带上有效证件,注意交通安全,不乘坐黑车,遵守安全提示,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不要向陌生人透露家庭任何信息,尤其是联系方式。

   7、为了你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务必遵守重庆市及学校关于校园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规定。 

   8、发现可疑人员或可疑情况,及时与保卫处联系。

   保卫处24小时报警电话:61638110(南山校区)

   62658015(学府大道校区)

   祝大家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充实的假期!                                                                                      

      保卫处                                                                                二〇一八年一月十八日

上一条:【放假通知】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办公室关于2018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关闭

| 发布时间:2018-01-19    来源:    查看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