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办公室:61638129
院长办公室:61638843

副书记办公室:61638053

副院长办公室:61638841
院办公室: 
61638881
学生工作办公室:
61638880、6163888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入学教育】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开展走访新生宿舍活动

9月1日,文传学院党总支书记孟亚、院长张承凤、党总支副书记马伟宁、副院长严亚、院长助理孟育耀、团总支书记冉思玮、办公室副主任陈晨以及全体辅导员深入2019级各个新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了解新生入校后思想动态

“大家好,我们来看看大家。”走到每一间寝室老师们都先问候一句,他们亲切地与同学们交流着,询问每个人的基本情况“寝室热不热?家在哪儿?”“离学校远不远?”“住得还习惯吗?”老师们仔细地关心着每一位同学的入学状态,希望他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当问及“为什么选择这个专业”时,有的同学脱口而出“因为自己喜欢”“因为想选自己感兴趣的专业”,并与老师们讨论起自己的专业,老师们也耐心地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并表示有什么想法都可以大胆去做,学院一定会全力给予支持。

在走访过程中,张承凤院长一行正好遇到一位来自福建漳州学生的家长,“什么时候来重庆的呢?”“重庆的火锅很好吃,可以去试试。”张院长在与家长沟通的过程中,还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希望家长能够多与学院联系,对学院的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及时提出意见和建议。“学校环境特别好,迎新工作很周到,孩子在这里读书我很放心,”孩子的妈妈说。

在此次走访活动中,新生们都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有着奋进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又一批文传人将开启他们的大学生活,在二师的舞台上发光发热。

下一条:【入学教育】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关闭

| 发布时间:2019-09-05    来源:    查看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