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办公室:61638129
院长办公室:61638843

副书记办公室:61638053

副院长办公室:61638841
院办公室: 
61638881
学生工作办公室:
61638880、6163888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入学教育】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9月2日中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南山报告厅举办了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学校校长杜惠平出席典礼,文传学院全体领导、各系系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到场参加,活动由文传学院党总支书记孟亚主持。

在开学典礼上,学院院长张承凤教授代表全体教职工对2019级新生的加入表示欢迎。张院长详细介绍了文传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强调学院在人才培养中始终秉承将“文”与“道”结合的理念,注重培养学生听、说、写、做的能力。大学是人生最宝贵、最温暖、最美好的时光,也是最值得奋斗的时刻,张院长勉励大家要珍惜时间、砥砺前行,努力成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有才华、有趣味的文传人。

教师代表戚云博、老生代表王培琳、新生代表李诗雨分别在典礼上发言。典礼上,全体新生还进行了庄严的入学宣誓教育。

典礼结束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伟宁开展了军训动员工作,强调了军训工作安排和注意事项,提醒全体学员及时调整状态,服从安排,提高政治觉悟,在掌握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的基础上,培养艰苦奋斗的精神,增强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

上一条:【入学教育】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开展走访新生宿舍活动 下一条:【学生风采】文传学院学子参与“下庄精神”宣传片拍摄

关闭

| 发布时间:2019-09-05    来源:    查看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