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办公室:61638129
院长办公室:61638843

副书记办公室:61638053

副院长办公室:61638841
院办公室: 
61638881
学生工作办公室:
61638880、6163888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主题党日】文传学院党总支开展“我为人才培养做什么: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6月21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分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我为人才培养做什么: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政治理论学习。

党总支副书记马伟宁首先组织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教师一支部、二支部分别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与教研活动相结合,围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各位老师深入讨论,逐字推敲,立足教书育人职责,共同思考“我能为人才培养做什么”。教师一支部重点讨论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教师二支部主要讨论学院拟申报新专业——时尚传播的有关情况。随后由专业教师蒋赏主讲汉语言文学(文创方向)人才培养方案之重点部分。目的是在集思广益的基础上,征得老师们对拟报新专业、新方向及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培养目标的理解与认同。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文传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安排,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相关主题教育活动的其中一项。通过相关讨论,凝聚共识,更好地为坚持立德树人服务。

 

上一条:【学生风采】文传学院学子参与“下庄精神”宣传片拍摄 下一条:【专业认证】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启动部署会

关闭

| 发布时间:2019-06-27    来源:    查看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