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办公室:61638129
院长办公室:61638843

副书记办公室:61638053

副院长办公室:61638841
院办公室: 
61638881
学生工作办公室:
61638880、6163888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专业建设】校长杜惠平参加文传学院2016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凤凰影视制作选拔班)见面会

7月5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N2109举行2016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凤凰影视制作选拔班)见面会,学校校长杜惠平出席会议。会议由文传学院党总支书记孟亚主持,文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波、副院长严亚,数信学院副院长石熙,美术学院古军、蒋薇老师,文传学院辅导员和专任教师代表以及该班全体同学参加见面会。

文传学院副院长严亚首先介绍了2016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凤凰影视制作选拔班)的基本情况,并提醒同学们在学习中要保持良好心态,树立朋辈互助理念,在团队作业的新型教学模式中将专业做精做细。数信学院副院长石熙希望入选同学在新的教学环境中能够发挥专业优势,在沟通协作、创意设计中不断擦出新的火花。美术学院蒋薇老师从行业需求的角度向同学们介绍了行业发展的现状,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在充满创意的学习中明确方向、坚定意志。

杜惠平校长在讲话中提到,国内高等教育已经进入了新时代,高校需要在补足短板、优化资源配置、形成核心竞争力等三个方面下功夫,集聚优势资源,以促进复合型人才能力训练和提升,适应行业发展需求。他强调,2016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凤凰影视制作选拔班)的选拔与创建是充分整合我校优势学科资源、符合学校办学定位的结果,希望同学们能够切实树立学习主体意识,充分利用校内各种资源成就学习愿景,注重多学科融合背景下的团队协作、优势互补,并将学习的过程转换成为创新创造的过程,在“创意”—“实施”—“展示”的反复训练中,把自己锻造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会上,老师们还就课程安排、学籍管理等内容一一为同学们解疑答惑。

   

上一条:【教师培训】文传学院召开蓝墨云班课平台使用技术培训会 下一条:【社团活动】文传学院年华话剧社举办大型话剧《乌龙山伯爵》展演

关闭

| 发布时间:2018-07-05    来源:    查看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