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办公室:61638129
院长办公室:61638843

副书记办公室:61638053

副院长办公室:61638841
院办公室: 
61638881
学生工作办公室:
61638880、6163888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主题讲座

近日,文学与传媒学院以专业为单位开展了2018届毕业生“规划职业生涯,成就理想人生”主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波主讲,2018届毕业生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参加。

讲座主要围绕职业生涯规划是什么、职业生涯规划的意义和原则、职业生涯规划的方法、职场应对策略、度过有意义的人生五个方面展开。秦波副书记认为,职业生涯指一个人依据心中的长期目标所形成的一系列选择,生涯规划有利于分析、认清、定位、重塑和充实自我,职业选择要择己所爱、择己所长、择己所利、择世所需,从而充分挖掘个人潜能,成就理想人生。

秦波从职业生涯决策、走进职场、职业生涯管理三个角度向同学们介绍职场具体应对策略,提醒毕业年级同学在就业选择中慎重对待、留有空间,鼓励同学们先就业、再择业,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能够沉得住气、弯得下腰、抬得起头。

为照顾不同专业方向发展实际,2018届毕业生讲座分为两场。秦波副书记在讲座中结合不同专业实际情况具体分析,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和丰富的就业创业案例,为同学们更好规划职业生涯提供指引。

 

上一条:【团学工作】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团学工作】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第五届球类运动会动员大会

关闭

| 发布时间:2017-10-17    来源:    查看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