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办公室:61638129
院长办公室:61638843

副书记办公室:61638053

副院长办公室:61638841
院办公室: 
61638881
学生工作办公室:
61638880、6163888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新生学业规划主题讲座

2017年10月12日,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开展2017级新生“青春·梦想·未来”学业规划主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波主讲,2017级新生辅导员与全体新生参加。

秦波副书记从“为何上大学”“大学是什么”“大学怎样度过“建议与希望”“未来与祝愿”五个方面切入,为同学们剖析大学生活。认为“成就人生价值的最大化奠基”是上大学的目的,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释大学之道,以“做正确的事,树稳定价值观”倡大学精神,从国家、社会和个人三个层面提醒同学们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规划好大学生活,度过有意义的大学,为实现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统一奠定坚实基础

秦波认为适应社会角色、生活方式、学习态度、学习领域、学习方法的转变是全体新生目前最重要的事情,在转变中努力提升情商,以做好情绪管理与自我激励,并希望全体新生都能够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思考学会成长,期望同学们成为有信仰、有智慧、有本事、有担当的二师文传人。

 

上一条:【团学工作】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第五届球类运动会动员大会 下一条:【两学一做】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 发布时间:2017-10-17    来源:    查看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