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办公室:61638129
院长办公室:61638843

副书记办公室:61638053

副院长办公室:61638841
院办公室: 
61638881
学生工作办公室:
61638880、6163888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工会活动】文传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师生“女神节”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展现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3月7日和8日,文传学院工会积极组织开展了师生“女神节”系列主题活动。

3月7日,学院组织开展了面向学生的“I'm a girl”主题互动活动,分别以三行“寝”书、一张“男友券”、跳长绳、投纸杯等主题游戏,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积极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和谐的人际关系。

3月8日,文传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了学校大家跳和烘焙活动,同时为每一位女老师准备了一张同学们亲手写的节日祝福贺卡,通过文字和别出心裁的贺卡设计,表达出对老师的敬爱与感恩之心。

本次“女神节”系列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轻松温馨的节日气氛,让老师和同学们感受到关爱、温暖和祝福,在丰富校园生活和文化的同时,更好地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

上一条:文传学院工会组织开展校运会广播体操训练 下一条:【工会活动】文传学院工会教职工参加2018年学院迎新晚会

关闭

| 发布时间:2019-03-13    来源:    查看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