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办公室:61638129
院长办公室:61638843

副书记办公室:61638053

副院长办公室:61638841
院办公室: 
61638881
学生工作办公室:
61638880、6163888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文传学院党总支教师一、二支部分别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为切实以党章党规为镜规范党员的言行举止,9月29日下午,文传学院党总支教师一、二支部分别开展了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孟亚、副书记马伟宁分别主持和领学,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上,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结合个人职责、工作实际谈学习认识、谈短板不足、谈问题差距。

两个支部逐一逐条学习了党章全部内容,认真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然后,全体教师党员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敞开心扉找差距、谈不足。“作为一名从事办公室工作的同志,我吃苦耐劳的精神和服务群众的本领还不够。”教师一支部党员、学院办公室副主任陈晨这样说。教师二支部党员、学生辅导员万永春说:“我们的党性修养、思想觉悟、道德水平不会随着党龄的积累而自然提高,也不会随着职务的升迁而自然提高,而需要终生努力。”

在各支部学习讨论会上,学院党总支要求全体教师党员要在查摆问题的基础上列出整改清单,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经常对照党章党规,深入细致检身自省,在此基础上增强角色意识和政治担当,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当好标杆,做好表率。


上一条:【主题教育】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庆国庆、话发展、献良策”座谈会暨主题教育调研征求意见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电影《决胜时刻》

关闭

| 发布时间:2019-10-08    来源:    查看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