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办公室:61638129
院长办公室:61638843

副书记办公室:61638053

副院长办公室:61638841
院办公室: 
61638881
学生工作办公室:
61638880、6163888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文传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9月27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二支部在N2109会议室召开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孟亚到场督促指导。党总支委员、学生二支部书记陈晨,学生一支部书记、辅导员陈千云,辅导员加玉花参加。
    孟亚详细解读了此次主题教育的背景及方案,传达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并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方面,明确了大学生党员应该做什么、做么做。孟亚结合大学生党员“党员”“学生”的两个身份,引导全体党员同志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要求,
以此为契机注重自省,重视检查,发现问题并及时改正落实。

会上,学生支部书记陈千云还就学院主题教育方案、计划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每一个学生党员做什么、怎么做作出详细安排。

上一条:【主题教育】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务工作者培训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文传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开展“学党章,学党规,找差距”主题党课

关闭

| 发布时间:2019-09-29    来源:    查看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