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办公室:61638129
院长办公室:61638843

副书记办公室:61638053

副院长办公室:61638841
院办公室: 
61638881
学生工作办公室:
61638880、6163888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员教育】文传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月6日下午,文传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在N2109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在主题党课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孟亚以微党课《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文化建设重要论述解读》为本次主题党日的内容。孟亚从《流浪地球》的热映谈及文化自信的力量,并从“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等七个方面对习总书记的相关论述进行了解读,在讲解中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案例佐证,贴近教师教育本职工作,贴近现实生活,发人深省,振奋人心。

    随后学习了习总书记重要文章《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并对学校新测算的从2019年4月执行的党费新标准进行了解读。


上一条:【毕业工作】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下一条:【学生党建】文传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开展党员年度评议

关闭

| 发布时间:2019-05-07    来源:    查看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