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办公室:61638129
院长办公室:61638843

副书记办公室:61638053

副院长办公室:61638841
院办公室: 
61638881
学生工作办公室:
61638880、6163888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生党建】文传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在党员服务站上微型党课

11月26日晚,文传学院党总支在学生宿舍14栋夏衍学生党员服务站开展微型党课,马克思主义学院杨洋老师担任主讲文传学院党学生支部书记陈晨、陈千云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到场聆听。

 “双十一“购物热潮后,又逢美国“黑色星期五”购物节,学生支部借此开展以分析我国经济发展趋势为主题的微型党课。在杨洋老师的引导下,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讨论,认为对本国文化的不自信、攀比心理和从众心理是引发购物热潮的三大主要原因。杨老师还结合供给侧结构改革以及首届进口博览会的开展情况,对国家在“去库存”“提质量”“增效率”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通讯员 田甜 何春爱)

上一条:【学生党建】文传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学生党建】文传学院党总支开展学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 发布时间:2018-11-28    来源:    查看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