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办公室:61638129
院长办公室:61638843

副书记办公室:61638053

副院长办公室:61638841
院办公室: 
61638881
学生工作办公室:
61638880、6163888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毕业教育】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为更好地倾听毕业生心声,做好毕业生离校教育,促进学院建设,621日下午1430分,文学与传媒学院在2109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远刚、院长张承凤、党总支副书记秦波、团总支书记冉思玮、系主任代表高永江、2018届毕业班辅导员陈晨和2014级各班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秦波主持。

党总支书记陈远刚首先向即将毕业的各位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大学毕业是人生的关键转换阶段,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好这个阶段,以积极的态度步入下一段人生历程。二是希望同学们在即将离开校园之际,能为学院建设提出宝贵建议,助力学院发展。三是希望同学们在离开母校以后能够继续关注学校和学院发展,与老师们保持联系。

随后与会毕业生代表自由畅谈,纷纷建言。同学们首先对母校和各位老师的培育表示感谢,主要围绕专业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和学校基础服务等方面提出自己的建议,与会教师也一一给出细致解答。同学们表示自己走过大学四年才有了深刻的体会,希望提出的这些改良建议能够让学弟学妹们受益。

    座谈会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秦波以“只要我们大家心中有阳光,我们的国家就不会黑暗”勉励毕业生们能够珍惜同学情谊,珍藏大学生活点点滴滴,在不同的岗位上放飞青春梦想,为国家、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政治学习】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7月份教职工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学生党建】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关闭

| 发布时间:2018-06-25    来源:    查看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