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办公室:61638129
院长办公室:61638843

副书记办公室:61638053

副院长办公室:61638841
院办公室: 
61638881
学生工作办公室:
61638880、6163888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政治学习】文传学院党总支召开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学习会

1月12日下午,文传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集中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远刚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远刚紧紧围绕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向全院教师详细解读了本次大会召开的背景、主题等,全面深入地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邹渝作的题为“固本强基,铸就特色,重德育才,彰显价值,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普通本科师范院校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并立足工作报告内容,重点强调了学校未来五年的工作目标、发展定位、办学特色、服务面向等关键内容。在学习过程中,陈远刚书记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将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统一思想,注重行动,自觉将学校党代会提出的要求落实到学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奋力抒写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的新辉煌,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普通本科师范院校贡献文传智慧和力量。

会后,陈远刚书记还就学院2017年度工作情况向全院教职工做了汇报,并就2018年学院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做了说明。


上一条:【知识竞赛】文传学院党总支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学生党建】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开展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

关闭

| 发布时间:2018-01-16    来源:    查看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