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办公室:61638129
院长办公室:61638843

副书记办公室:61638053

副院长办公室:61638841
院办公室: 
61638881
学生工作办公室:
61638880、6163888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员学习】我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

2017年5月26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25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党员大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并开展学习。本次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陈远刚主持。

陈远刚首先组织教师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随后组织学习《中共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方案》并布置启动相关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进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的有力抓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程,要坚持不懈抓下去。陈远刚表示党总支会按照上级部署,结合我院工作实际,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关工作,把“两学一做”作为“三会一课”基本内容固定下来、坚持下去,通过抓好基层支部相关制度建设,夯实党的组织基础。也对全体教师党员提出要求:做好思想准备,认真积极地进行学习。

会议的最后,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陈远刚结合中组部要求指出,广大党员应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落实党的方针政策。

上一条:【党建工作】 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二十四期业余党校开班 下一条:【政治学习】我院党总支开展五月份教职工政治学习会

关闭

| 发布时间:2017-05-27    来源:    查看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