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办公室:61638129
院长办公室:61638843

副书记办公室:61638053

副院长办公室:61638841
院办公室: 
61638881
学生工作办公室:
61638880、6163888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两学一做】教师一支部召开2016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12月30日下午,我系党总支教师一支部召开2016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教师一支部代理书记冉思玮主持,党总支副书记谢峰作点评。

冉思玮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以“四讲四有”为标准,根据对照检查材料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不断强化党员主体作用,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会上,支部党员教师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客观总结了一年来思想、工作、学习情况,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及根源并做了自我批评:“理论学习不够,党性意识不够强烈”、“工作态度不够积极,科研方面投入不够”、“教研室主任责任不到位,教研室凝聚力不够”、“业务学习不够积极主动”、“做事拖拉不够精细”等问题。在批评环节,党员同志推心置腹,指出不足,严肃批评。“不能有‘小圈子’,要把自己校外的资源与学生共享”、“应勇于承担组织交代的任务,强化奉献精神”、“多调研小学教育和师范专业的学生情况,加强对学生技能的指导”、“要克服做事马虎的毛病,多加强与师生的联系”等等。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谢峰作点评,他希望教师党员一如既往地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并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名党员,一面旗子”。党支部更要团结一致,带领全体党员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全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全心全意地为学校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上一条:【政治学习】我院党总支开展五月份教职工政治学习会 下一条:【两学一做】教师二支部召开2016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关闭

| 发布时间:2017-01-04    来源:    查看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