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办公室:61638129
院长办公室:61638843

副书记办公室:61638053

副院长办公室:61638841
院办公室: 
61638881
学生工作办公室:
61638880、6163888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两学一做】教师二支部召开2016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12月30日下午,我系党总支教师二支部召开2016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冬梅同志主持,党总支书记周平参会并点评。

会上,刘冬梅结合“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这一合格党员的标准介绍了本次民主评议的内容和程序。评议过程中,党员同志从思想、工作和学习三方面都对自己的问题进行了深刻检查和自我剖析。“对党章党规的学习不够深入、主动和积极”、“开会时看手机”、“自我要求不严格,科研工作无大建树”、“工作中与领导同事沟通较少”、“性格急躁”、“未能有效利用好业界资源为专业建设和学生就业服务”、“工作缺乏原则和思考”等系列问题的挖掘和自我批评,充分体现了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党员同志们的进步和成长。同时,针对每位教师自我检查出的问题,与会党员同志进行了对照检查,给每位党员同志都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学工队伍的同志,应该积极参与到专业建设中来,为专业发展出谋划策”、“多分享学生活动经验,提供资源平台”、“多多发扬党员吃苦耐劳的精神,敢于承担,勇于攻坚克难”、“老教师要多为系上的发展建言献策”、“工作中不要有焦虑和思想包袱”以及“教研室主任要发挥领头羊作用,多组织教研科研活动”等等。

最后,周平作了点评,他结合“四有好老师”的标准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标准建议全体党员:一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要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严守纪律规矩,培养高尚情操。要知底线、明敬畏,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站好讲台,守住底线,切实履行教书育人职责;三要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先锋作用。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意识,在服务师生、服务发展、服务社会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要加强团结协作,真抓实干,按照党委的要求,走对路、扎实干,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对外合作中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上一条:【两学一做】教师一支部召开2016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两学一做】校党委书记邹渝指导我总支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

| 发布时间:2017-01-04    来源:    查看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