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办公室:61638129
院长办公室:61638843

副书记办公室:61638053

副院长办公室:61638841
院办公室: 
61638881
学生工作办公室:
61638880、6163888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队伍建设】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党员发展工作

【党员同志开展热烈讨论】

12月7日和8日晚,我系党总支学生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并就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预备党员就一年预备期以来的学习、工作、生活表现做了汇报,入党介绍人、支部书记详细介绍了同志们的综合表现情况,对党员同志的优缺点、党员作用发挥、今后努力方向做了剖析并提出要求,与会同志充分发表了意见,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逐一进行了表决。随后,发展对象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家庭及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学生一、二支部党员就是否同意接收20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学生二支部书记陈钢做总结】

本次支部大会连续两天召开,每次会议耗时4个小时,与会党员同志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六带头、六做到、三联系”和“146行为规范”等评议体系,对每一位转正和发展的同志进行了热烈讨论,内容务实、态度严谨、会风朴实、针对性强,为督促和检验党员同志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打下坚实基础。

党支部书记在总结中强调,全体党员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四讲四有”为标准,坚持“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党的宗旨,不断强化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政治学习】总支召开2016年12月教职工政治学习会 下一条:【两学一做】学生党支部开展“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先锋作用”专题讨论

关闭

| 发布时间:2016-12-13    来源:    查看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