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办公室:61638129
院长办公室:61638843

副书记办公室:61638053

副院长办公室:61638841
院办公室: 
61638881
学生工作办公室:
61638880、6163888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暑期实践】文传学院在武隆区文复乡举行社会实习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7月11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魅力文复·薪火相传”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在武隆区文复乡举行社会实习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文复乡乡长邓国胜、乡党委宣传委员李维丰、乡文体中心主任陶军,文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波,辅导员陈千云以及部分服务团队员参加,挂牌仪式由李维丰主持。

邓国胜高度赞扬了服务团在文复乡走访调研、文化挖掘、深度宣传等方面的工作,肯定团队成员在暑期社会实践中所展现出来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并承诺文复乡会以饱满的热情与态度提供资源支持。秦波在发言中感谢文复乡提供给在校学生服务社会、锻炼自己的实践平台,简要总结了2017年服务团的实践成果,并指出2018年服务团将主要利用专业优势,以典型文化挖掘和地区特色宣传为切入点开展工作。

随后,邓国胜和秦波共同为文学与传媒学院实习实践基地挂牌。

文传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社会实践平台建设,这是学院连续第二年派出社会实践团队到文复乡开展国情调研、文化资源挖掘、乡村旅游宣传等活动,此次挂牌仪式预示着学院与文复乡的合作将更加常态化、规范化,学院和当地政府建立长期联系与合作奠定了重要基础。

 

 

上一条:【团学活动】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举行球类运动会动员大会 下一条:【团学动态】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举行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

| 发布时间:2018-07-17    来源:    查看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