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办公室:61638129
院长办公室:61638843

副书记办公室:61638053

副院长办公室:61638841
院办公室: 
61638881
学生工作办公室:
61638880、6163888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实践教学】文传学院开展2019年春季学期实践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为进一步落实“以学生为中心,服务学生成长,成就学生价值”的工作理念,全面了解广大学生对学院实践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44日中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N2109开展2019年春季学期实践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马伟宁,教学秘书扶瑶、行政秘书张军及各专业学生代表一起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马伟宁就本次座谈会背景与目的作了详细讲解。会议旨在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增强学院实践教学质量和管理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面了解学生对参与工作室和校外实训基地开展见习、实习活动意见和建议,希望学生以问题为导向,畅所欲言。会上,来自不同工作室的学生纷纷谈到自己的收获与成长,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学生围绕见习、实习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学院能提供更多外出见习机会,多了解行业、企业的需要,锻炼自身的专业能力。对于学生存在的问题,张军老师也认真负责地进行了解答。

在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后,马伟宁表示,十分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每一个意见都很客观、具体,能充分反映同学们的诉求和心声,会后学院将一一梳理、认真总结,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尽快拿出整改方案,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通过各种机会和平台及时反映实践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座谈会为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对进一步促进学生信息反馈和加强实践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见习实习】文传学院开展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见习活动 下一条:【学生工作】文传学院开展个别学生心理危机研判会

关闭

| 发布时间:2019-04-08    来源:    查看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