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办公室:61638129
院长办公室:61638843

副书记办公室:61638053

副院长办公室:61638841
院办公室: 
61638881
学生工作办公室:
61638880、6163888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第二课堂】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开展社团素质拓展活动

3月9日,文学与传媒学院15个院属社团在第四教学楼组织开展社团素质文化拓展活动,各社团指导老师及全体社员500余人参加。

太阳雨文学社指导老师李燕燕开展了题为《创作萌芽——为日记中的意象写一篇故事》的大学生创意写作辅导,旨在帮助同学们学会清除写作障碍,充分释放自身的文学创造力,进而体悟写作乐趣、掌握写作技巧。洋葱通讯社分组开展了校园主题采风活动分别以“那些花儿”“青春”“邂逅”“背影”为主题,记录校园春光好物,讲述二师温暖故事,进而增强社员爱笑荣校意识

演讲与口才协会以“春节趣事”为主题开展即兴演讲励教社“用知识耕耘三尺讲台”指导社员开展课堂试讲,啄木鸟文字社、年华话剧社、播音主持社和青梅竹马社等分别开展“咬文、嚼字”“了解话剧知识”“学主持,增自强”和“关注两会,学习宪法”等相关活动。

文学与传媒学院以社团为单位,于每月双周周五下午开展宿舍拓展活动,社团建设发展基本实现专业、年级、学生全覆盖,社团指导教师要求全程参与设计指导,为响应学校第二课堂建设拓宽、打牢阵地

上一条:【专业实习】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2014级师范专业实习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

| 发布时间:2018-03-13    来源:    查看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