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办公室:61638129
院长办公室:61638843

副书记办公室:61638053

副院长办公室:61638841
院办公室: 
61638881
学生工作办公室:
61638880、6163888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实践教学】文传学院组织广告学专业师生参加第十八届西部国际广告节活动

          322日,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广告节在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文学与传媒学院广告系主任孙肇伦教授和禹小芳老师带领2018级广告学专业学生、麦迪逊广告社团学生、灵犀新媒体写作工作室学生共102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文传学院作为重庆市广告协会副会长单位、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单位,协调组织了重庆大学新闻学院、重庆工商大学文新学院、重庆交通大学人文学院、重庆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四川外国语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三峡学院传媒学院、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川外南方翻译学院等高校的广告学科专业18位老师和335名广告专业优秀学生代表参加,各校广告学科专业负责人与重庆市广告协会、相关广告传媒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传学院师生参加了以“融汇西部、逐梦未来”为主题的高峰论坛。著名广告创意顾问薛振添先生阐释了广告创意的八个理念,其中“创意最大的敌人,是你的惯性思维”理念让广告学子印象深刻。首都经贸大学文化与传播学院广告学系主任杨同庆教授在《数字传播与广告嬗变》演讲中认为,广告是传播先进文化、弘扬时代主旋律、提升国民道德水平的重要载体。中广融信媒介咨询总裁田涛发表了《发展与突破——2019融媒传播元年》的演讲,总结了新生代消费群体的7大特征,提出了兴趣圈对于人们的生活消费具有很大影响力。

   三位广告专家的演讲亮点纷呈,让现场师生受益匪浅。

   同学们还现场参观并了解了广告行业的新媒体、新设备、新材料、新技术、新业态,开阔了眼界。

  


   同学们表示收获多多,3小时的参观听讲让大家对广告有了新的认识与理解,愿意为做一个优秀的广告传媒人付出热情、专一、耐心和勤奋。


上一条:【实验实训】文学与传媒学院实验实训中心简介 下一条:【实践教学】学校领导考察文学传媒学院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建设

关闭

| 发布时间:2019-03-25    来源:    查看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