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办公室:61638129
院长办公室:61638843

副书记办公室:61638053

副院长办公室:61638841
院办公室: 
61638881
学生工作办公室:
61638880、6163888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实践教学】学校领导考察文学传媒学院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建设

1119日下午,学校校长杜惠平、纪委书记张云平、副校长刘琴一行考察了文学与传媒学院校外实践基地——大创慧谷。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宋成、基地主要领导、学校招就处负责人及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会前,杜惠平一行在宋成主任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基地二期创新创业公共服务中心和三期影视制作基地。


会上,大创慧谷创业部副部长郭全敏代表基地全面介绍了学院与基地合作情况。学院院长张承凤介绍了学院实践教学的总体情况。与会师生代表结合实习指导、活动参与等情况做了补充发言。学校领导分别就深化合作内涵、创新合作模式,强化创新创业建设、推进孵化成果转化、提升学生创新能力提升相关问题基地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杜惠平谈到,双创实践基地的建设和发展高度契合学校双创工作的发展定位及方向,构建全要素双创生态圈,实现从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到成果转化,从孵化培育、成长壮大到学生双创能力的显著提升等方面有着重大意义,并表示大学生双创实践基地校政合作授牌仪式是一次合作的升华,学校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不断促进双方互联互动合作创新

会上,宋成主任表示,重庆市大学生就业创新公共服务中心会积极配合学院人才培养实施计划,聚焦大学生创新创业,本着一站式服务理念,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创新创业视角和平台。


座谈交流会结束后,合作双方共同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双创基地建设授牌仪式,学院张凤院长为大学生工作部部长郑文来授牌。双创实践基地的授牌,标志着学院和基地的合作建设更加紧密,大学生创新创业、实习实训工作将迈上了新阶段、新高度。


上一条:【实践教学】文传学院组织广告学专业师生参加第十八届西部国际广告节活动 下一条:【教学实践】文传学院广告学专业师生参加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广告节高峰论坛活动

关闭

| 发布时间:2018-11-20    来源:    查看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