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办公室:61638129
院长办公室:61638843

副书记办公室:61638053

副院长办公室:61638841
院办公室: 
61638881
学生工作办公室:
61638880、6163888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教学实践】文传学院师生参加2018年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 (春季赛)重庆站宣讲活动

3月16日下午,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40余名学生赴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参加了2018年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重庆站宣讲活动。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文化集团承办,在全国的学界和业界影响力都很大。本次重庆站的宣讲活动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艺术学院报告厅举行,旨在邀请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的命题单位给参加比赛的解读命题要求,增加大学生参加学院奖获奖的筹码。

据悉,文传学院在韩姝老师的带领下,来自广告学专业、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和汉语言文学专业的40余名学生参加了宣讲活动。会上,来自京东、锐澳鸡尾酒、海昌海洋公园、法兰林卡、花生好车、艺豆以及托纳等品牌的负责人就本次学院奖本单位的广告作品征集类型和命题要求做了详细解读。同时,每位负责人在讲解中都积极地与学生们互动,现场发放了诸多奖品。我院学生在宣讲会上表现尤其活跃,举手发言积极,斩获的奖品最多,充分展现了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的风采。

活动最后,东方船广告公司CEO王郁斌先生带来了一场别出心裁的“关于创意”的讲座,他鼓励同学们要勇于创新、积极参与活动。互动中,我院广告班的同学表现亮眼,大胆上台与王郁斌先生互动,将我院学生自信勇敢的精神面貌展露无遗。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都表示更明确了参赛要求和命题细则,希望能在2018年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原点新闻工作室撰稿


上一条:【教学实践】文传学院广告学专业师生参加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广告节高峰论坛活动 下一条:【专业讲座】中国传媒大学朱健民教授来我校举办专题讲座

关闭

| 发布时间:2018-03-19    来源:    查看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