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办公室:61638129
院长办公室:61638843

副书记办公室:61638053

副院长办公室:61638841
院办公室: 
61638881
学生工作办公室:
61638880、6163888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实践教学】我系组织广告学专业学生参加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广告节活动

3月24至26日,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广告节在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文学与传媒系广告教研室主任孙肇伦教授和辅导员陈钢老师带领2016级广告学专业学生参加了相关活动。

我系作为重庆市广告协会副会长单位、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单位,协调组织了重庆大学新闻学院、重庆工商大学文新学院、重庆交通大学人文学院、重庆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四川外国语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三峡学院传媒学院、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人文学院、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文传学院等高校的广告学科、专业负责人、广告专业优秀学生代表参加,并与各校广告学科、专业负责人、重庆市广告协会、相关广告企业进行深入交流,为广告专业开展校校合作、校会合作、校企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本届中国西部国际广告节,由重庆市广告协会主办,重庆西部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承办,以“绿色 • 环保 • 交流 • 创新”为主题,重点突出专业化和市场化,搭建西部地区广告行业交流平台,加快推动重庆广告产业快速发展。本届广告节云集了国内外广告行业679家品牌企业参展,展出面积4万多平方米,基本上涵盖了国内顶尖的科技和工艺水平。

中国广告协会张国华会长、重庆市广告协会肖金生会长、重庆市有关部门领导参会指导。

广告专业学生现场参观并了解了广告行业的新媒体、新设备、新材料、新技术、新业态,开阔了眼界,欣赏了重庆市广告协会展示的第22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公益广告黄河奖、北京国际广告节、中国4A创意金奖、第23届中国国际广告节长城奖等获奖作品,同学们表示收获多多,愿意为做一个优秀的广告人付出热情、专一、耐心和勤奋。

上一条:【专业讲座】中国传媒大学朱健民教授来我校举办专题讲座 下一条:【实践教学】我系工作室招新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 发布时间:2017-04-10    来源:    查看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