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办公室:61638129
院长办公室:61638843

副书记办公室:61638053

副院长办公室:61638841
院办公室: 
61638881
学生工作办公室:
61638880、6163888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评估动员】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本科合格评估动员会

1月12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会。党总支书记陈远刚、副院长严亚、党总支副书记秦波、院长助理孟育耀、各教学系负责人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严亚首先对本科评估的各项任务作出总体部署。他指出,迎评促建是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体教职工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从现在开始,从实际出发、从具体问题入手,确定好工作的重点、路径、次序、方法,使工作更加精准地对接评建指标,希望大家进一步地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紧紧围绕合格评估指标,对标而做、对准而行、对照而改,不断取得评建新进展,不断获得评建新成就,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院长助理孟育耀指出,前期准备工作有序开展,有利于后期工作从容不迫。全院应在2018年1月20日前完成2018年评估支撑材料和教学档案材料的整改。她强调,大家要统一思想,认真思考发挥严谨的工作作风,一丝不苟地完成各项评建工作。

最后,党总支书记陈远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我校迎接本科评估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文学与传媒学院上下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扎实地做好评估关键时期的工作。全员上阵,全面参与,发挥全体教职工的创造力,层层落实,全程监督,推动目标责任的执行力,确保应届本科评估的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上一条:【专题讲座】首席记者彭瑜来校做“如何写活人物 讲好故事”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生实习】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14级非师范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

| 发布时间:2018-01-16    来源:    查看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