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办公室:61638129
院长办公室:61638843

副书记办公室:61638053

副院长办公室:61638841
院办公室: 
61638881
学生工作办公室:
61638880、6163888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育教学】我院“凤凰影视制作班”学生选拔工作圆满结束

 

 

2017年6月20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圆满完成第一届“凤凰影视制作班”学生选拔工作。在相关领导的组织协调下,专家组对参与报名的65名同学进行了一对一面试考核,最终,有50名同学脱颖而出,成为“凤凰影视制作班”的一员。

“凤凰影视制作班”是文学与传媒学院以为培养卓越人才、打造二师品牌、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而打造的最新人才培养方式。根据《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教育综合改革方案(2016-2020)》《“十三五”事业发展总体规划重点任务分解及实施方案》《高校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创新应用示范基地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等文件精神,为重点突出实施卓越学生成才计划,我院通过“凤凰影视制作班”形式推动卓越学生成才计划的落地实施。目前,我院已与凤凰卫视集团·凤凰教育建立校企合作战略合作关系,就联合培养数字媒体专业人才、打造全媒体生态链、实现原创品牌研发等方面进行深入、有效的合作。以凤凰影视制作班为突破口和切入点,实现我院卓越人才培养的专业化、实战化、前沿化。

上一条:[【专题研讨】《演讲与口才》杂志社与市儿童语言与创造力发展研究院召开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学术讲座】文传学子且思且行——写在真语文五周年活动走进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之际

关闭

| 发布时间:2017-06-21    来源:    查看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