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办公室:61638129
院长办公室:61638843

副书记办公室:61638053

副院长办公室:61638841
院办公室: 
61638881
学生工作办公室:
61638880、6163888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传学院学工队伍赴遵义师范学院人文与传媒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412日,为进一步拓宽学生工作思路与视野,提升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站位,优化学生教育管理路径,文传学院全体学工队伍一行赴遵义师范学院人文与传媒学院调研学生工作。该院院长陈遵平、学生处副处长丁亮、党总支副书记叶颖、副院长任在喻和部分教师及辅导员代表一行亲切接待并参与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叶颖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基本情况,并就班主任选聘与考核、专业技能竞赛、学业监测与学风建设、参与师范生认证等特色与亮点工作进行了重点解读。任在喻结合师范生专业认证推进情况,从目前工作实施进度、存在的问题、主要做法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伟宁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基本情况。全体辅导员在交流中不时就分块工作和特色做法展开互动,对“双学”小组、学业动态监测表、成长规划手册、师范生技能训练、创新创业工作、就业指导与追踪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

遵义师范学院人文与传媒学院是遵义师范学院最早创办的教学院系之一,    目前有汉语言文学播音与主持艺术秘书学三个专业,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紧密围绕专业特色和专业职业技能的提升,学生提供充分展示自身能力和才华的舞台,学院也曾多次获得全国级、省级“基层党组织”“先进团组织”“先进班集体”等称号。

此外,学工队伍一行还前往遵义会议会址和红军烈士陵园开展重温党史、缅怀先烈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生工作】我校学子在重庆市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朗诵专场上取得佳绩

关闭

| 发布时间:2019-04-17    来源:    查看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