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支部建设 ->正文

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支部与信息中心支部联合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5 10:24:49  来源:   点击量:

3月22日,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支部与信息中心支部在行政楼321会议室联合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支部书记马洁主持。

首先,马洁、王可、宦莹、蒲昌久分别围绕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2024重庆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2024年重庆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解读新质生产力等学习资料进行了领学,与会人员联系工作实际谈了个人学习体会。

接着,姚富光以“读懂教育数字化 助力学校数字化转型”为题开展了微讲堂,他从国家推进教育数字化工作和建设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等举措方面进行了介绍,围绕数字重庆的总体目标、重点任务进行了讲解,重点对学校数字化转型的目标、路径进行了阐述;马洁以“审核评估背景下高校信息化建设思考”为题开展了微培训,她围绕线上评估的操作流程、技术支撑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对今后信息化建设的构建路径进行了分析与思考。

通过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两个部门之间的联系沟通,提升了支部党员的理论学习水平,也积极探索了机关党建工作微讲堂、微培训的创新模式,对今后进一步加强支部组织建设、提升业务能力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南山校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办公楼328、329、330 邮编:400065
学府大道校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综合楼602 邮编:400067

  • 信息北航

  • 为我点赞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