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网上办事大厅一期建设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9-10-30 09:57:11  来源:   点击量:

10月29日下午,学校召开网上办事大厅一期建设讨论会。党政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招生就业处、财务处和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与信息管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主任李家智主持。

会上,信息中心数据服务中心主任蒲昌玖介绍了当前我校一站式服务大厅的解决方案、建设情况并对流程的设计方法和使用进行了操作演示和讲解。信息中心副主任姚富光从流程梳理与再造方面入手,对如何梳理部门业务、优化服务流程进行了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本部门业务工作,对网上办事大厅建设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对部门业务流程进行了深入交流。信息中心主任周平希望各部门认真梳理和优化相关办事流程,积极参与网上办事大厅建设,并在11月8日前向信息中心提交网上办事大厅业务建设需求。

最后,党政办主任李家智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通力配合,积极按节奏推进网上办事大厅建设,切实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文/蒲昌玖 图/孙云 )


南山校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办公楼328、329、330 邮编:400065
学府大道校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综合楼602 邮编:400067

  • 信息北航

  • 为我点赞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