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到我校调研学习

发布日期:2018-05-09 16:12:42  来源:   点击量:

5月8日下午,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我校信息中心一行6人,在信息工程系唐中剑主任的带领下到我校信息中心调研学习大数据、云数融合项目以及智慧校园建设的经验。我校信息中心主任陈军带领相关人员对青年职业技术学院的调研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我校的云数融合项目属于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与新华三集团联合设立的“云数融合科教创新”基金项目,新华三集团相关人员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信息中心的姚富光副主任详细介绍了我校云数融合项目的进展情况和实施效果,重点分享了大数据在学校管理、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专业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唐中剑主任以及随行老师针对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本身的特征和需要,咨询了校园大数据建设的相关事宜,陈军主任以及信息中心的相关老师根据项目建设中的经验给出了参考建议。

本次调研学习,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表示收获颇多,希望以后有机会再来交流学习。通过本次调研学习,也更进一步的加深了双方院校之间的关系,为以后更加深入的沟通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南山校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办公楼328、329、330 邮编:400065
学府大道校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综合楼602 邮编:400067

  • 信息北航

  • 为我点赞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