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举行2018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6 17:23:33  来源:   点击量: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三.八”妇女节和第40个植树节之际,为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国土绿化提升春季行动的号召,学校举行了2018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3月9日下午,学校部分领导、女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共计80余人,在南山校区参加了植树活动。

学校领导与代表们一道种下了象征希望的树苗。党委书记邹渝在植树前的现场动员会上讲到,大力开展义务植树是全体师生推进国土绿化行动的重要途径,是把重庆建设成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的必然要求。他希望全校师生能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能够为拥有美丽、和谐、宜居的校园环境而努力,他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我们的天更蓝,水更绿,我们的校园会更加美好。

据悉,学校相关部门已经做好了今后一个时期内植树育林、美化校园方面的规划工作,倡导大家用实际行动保护环境,让青山绿水留在校园。(陈祖平)

----转自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新闻中心

上一条:【组图】寻芳何愁无去处 花开校园春意浓

已经是最后一篇了!

南山校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办公楼328、329、330 邮编:400065
学府大道校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综合楼602 邮编:400067

  • 信息北航

  • 为我点赞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