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部门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主题日”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15 14:37:02  来源:   点击量:

各分工会: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和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切实提高全体教职工网络安全意识、防护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加大对网络安全知识和防护技能的宣传,积极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在9月15日“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主题日”开展网络安全网络竞赛活动,本活动由校工会、信息中心联合主办,机关三工会承办。现将竞赛安排通知如下:

一、竞赛目标:大力倡导依法、安全、文明上网行为,提高师生网络安全意识,筑牢网络安全思想防线。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集中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引导。

二、时间:网上宣传学习(一周时间9月10日-9月14日),网上答题(9月15日-9月18日)

三、学习专题网页:http://www.cque.edu.cn/wlaqxc/

四、参加人员:全体工会会员

五、活动要求及奖励:请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加强协调沟通,广泛动员会员积极参与,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避免人员聚集,活动组织方将及时公布竞赛活动开展情况。对完成答题且得分等于、高于90分会员,我们将按照工会活动奖励办法的规定进行奖励。

特此通知。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工会、信息中心

2020年9月10日

南山校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办公楼328、329、330 邮编:400065
学府大道校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综合楼602 邮编:400067

  • 信息北航

  • 为我点赞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