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少联会组织开展2023年第四次集中学习暨年终总结会

时间:2023-12-25 点击数量:

1220日,我校少联会在南山校区N2111开展2023年第次集中学习暨年终总结会。副会长马伟宁主持会议,少联会成员代表参加学习。

会上,马伟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与会教师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展开了交流。老师们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进一步促进学校各民族师生交往、交流、交融,营造各族师生共同团结有爱,共同学习进步的良好校园氛围

会长成平广通过线上的方式,对少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并强化理论学习,抓好队伍建设;深入对外交流、加强民族团结;用心服务师生,扎根基层建功方面进行总结同时,就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希望少联会在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的同时,能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和工作创新,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水平,在少数民族教师的作用发挥、少数民族学生的能力培养以及师生携手共画同心圆、共筑中国梦上持续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