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致公党支部开展2024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量:

为巩固拓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3月16日,我校致公党支部赴礼嘉智慧公园展第一次集中理论学习暨“学创新理论,学方针政策,讲体会感悟,讲履职实践”双学双讲活动。学习由支部主委邱玉华组织。

442B1

会上,邱玉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全体研学了2024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与会党员热烈发言讨论。年轻党员谢聪抒发体会感悟,他讲到“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信自强、守正创新,锐意进取、顽强拼搏。新学期新气象,在扎实开展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在探索民主党派成员履职尽责方面取得突破。”邱玉华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2024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认真研究谋划做好支部工作,为全校上下庆祝建校70周年增光添彩。

接着,邱玉华对支部2024年工作作简要安排,对支部建言献策工作作安排部署,鼓励全体党员以“2023年重庆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议政建言赛马十佳个人”李庆教授为学习榜样,基于自身研究专长,积极建言发声。

会后,党员们一同参观调研了2024年青少年智能化教育基地——礼嘉智慧公园,并对其“数字化”建设情况展开调研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