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西固区统战人士统战教育培训班开班了

时间:2018-10-23 点击数量:

10月22日上午,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综合楼304教室举办了兰州市西固区统战人士统战教育培训班开班典礼。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有中共兰州市西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小情,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秦波。

本次开班由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李强主任主持,共五个议程。首先,李强主任介绍开班典礼的领导和来宾。然后,副院长秦波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对此次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重点介绍了重庆的历史以及第二师范学院的发展历史。接着,学员代表侯一兵代表全体培训学员发言。西固区副部长张小情发表了讲话。他希望全体学员要珍惜并利用好此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并能充分将所学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最后,在完美的合影中圆满结束了本次的开班典礼。本次统战培训有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九三和新阶层及无党派人士等各党派主委、副主委参加,他们来到重庆这个统战资源丰富的城市一定会有很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