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关于开展重庆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官网上培训的通知

访问次数: | 更新时间:2018/11/29

各单位:

根据《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关于开展重庆市2018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官网上培训的通知》(渝教考发〔2018〕105号)有关要求,我校拟开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官网上培训,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17年申报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考官人员,参训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培训时间

2018年12月4-16日。

三、网上培训平台

考官培训平台网址:http://train.eduwest.com

考官培训登录用户名为各自的身份证号码,初始密码为:new+身份证号码后六位(+号不写,身份证号中的字母需大写)。登录成功后,请立即修改初始密码。登录账号从12月4日起生效。

四、培训内容

(一)通识性课程:整体介绍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标准与要求、内容与方法、评分操作与把握、相关法律依据与法规,本课程必须参加相关考试;

(二)学段性课程:对幼儿园、小学、中学、中职的面试大纲及评分标准、细则进行详细解读,本课程必须参加相关考试;

(三)面试测评系统的操作:《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测评系统培训PPT》,分国家版和重庆版(重庆版用于中职面试测评系统的培训);只学习不考试。

每位培训对象必须完成通识性课程、学段性课程与面试系统操作的学习,并通过相关课程的考核,每门课程的考核分数在60分及以上才视为合格。考核合格的培训对象将进入我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官库。

需继续教育学时认证的考官,培训期间请自行截图保存,培训结束后个人账号将失效。

五、注意事项

(一)请各单位督促相关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培训并通过相应考核,考核合格才能正式成为面试考官。未经培训或考核不合格者,将不能获得面试考官资格。

(二)相关教师要认真参加网上培训,不能让他人替代参加培训,若有此情况者,将通报其所在区域教育行政部门。同时,不得泄露自己作为考官的身份。

(三)面试考官网上培训可以作为教师继续教育学时。

  联系人:李俊  敖霜;

  联系电话:61638806

 附件:《面试考官网上培训参训人员名单》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人事处

                                   2018年11月29日


上一条:关于2018年秋季申请学生出国境项目资助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意见反馈情况通报暨 整改动员大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