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关于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意见反馈情况通报暨 整改动员大会的通知

访问次数: | 更新时间:2018/11/29

根据学校迎评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意见反馈情况通报暨整改动员大会,现将会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年11月30日(星期五)15:00-16:30

二、会议地点

南山校区泉山厅

三、参会人员

全体校领导,全校科级以上干部,二级学院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民主党派主委,教代会执委会成员,迎评办公室成员,专家联络员,二级学院其他参与迎评的骨干成员。

四、参会要求

参会人员需提前5分钟到会场按座位区域就座,原则上不得缺席,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向党政办书面请假。



 党政办公室

2018年11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重庆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官网上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遴选重庆市高校双语师资境外研修项目留学人员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