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关于征集大学生思政课艺术作品的通知

访问次数: | 更新时间:2018/07/04

各单位、部门: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教社科厅函〔2018〕18号)文件精神以及重庆市教育工委相关通知要求,学校拟开展大学生思政课艺术作品征集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宗旨

为全面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教育引导学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鼓励支持在校大学生结合思政课教学内容,以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开展文化艺术作品创作,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传播青春正能量。

各二级学院要安排优秀指导教师,精心指导学生,打造优秀作品。要加强条件保障,对指导教师和参加活动的学生给予必要的经费和条件支持。

二、征集对象

学校在校大学生

三、征集截止时间

2018年8月29日以前

四、征集作品类型

书法、绘画(国、版、油、动画等)、摄影、雕塑、广告、工业设计、陶瓷、剪纸、编织、刺绣、染织、手工艺品等。

五、报送及联系方式

每人限报1-2件作品,作品报送后一律不退还。

报送地点:南山校区行政办公楼306室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61638826    邮箱:wangyou@cque.edu.cn

 

 

党委宣传部  

2018年7月4日

 


上一条:关于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科研平台、校级研究所(2018) 下一条:关于举办“基于移动云教学的混合式教学设计”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