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关于组织教师暑期到行业企业挂职锻炼的通知

访问次数: | 更新时间:2018/06/28

 

各二级学院:

根据《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双师双能型”教师建设管理暂行办法》(重二师发〔2018〕162号),经研究,今年继续开展教师暑期赴行业、企业挂职锻炼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对象

各学院近年来新进教师、教学科研一线的中青年骨干教师、高水平专家教授。

二、工作程序

(一)教师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提交挂职锻炼登记表(附件1)、汇总表(附件2)。

(二)各学院确定派出人员,于7月5日(星期四)前将附件2电子版报人事处人才队伍建设科备案。

(三)各学院分别组织实施,并指派专人加强与挂职单位的沟通协调和教师挂职期间的服务保障,切实做好过程性管理。

(四)挂职锻炼期间,学校不定期进行督查慰问。

(五)下学期开学两周内,召开暑期挂职锻炼工作总结会,提交相关材料(附件1、3、4),核发工作补助。

三、有关要求

各学院要做好统筹安排,今年暑期原则上不安排市外单位挂职。挂职期间,要加强工作指导和过程管理,建立校企沟通和考勤机制,切实掌握挂职教师工作动向,加强安全意识教育,确保在挂职期间人身财产和意识形态安全。

 

 

联系人:李俊、敖霜            

联系电话:61638806

 

                    人事处

                                                                 2018年6月28日

 

附件:

1.《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教师赴企业行业挂职锻炼登记表》

2.《教师暑期赴行业、企业挂职锻炼汇总表》

3.《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教师挂职锻炼工作日志》

4.《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教师挂职锻炼考核鉴定表》


上一条:七一表彰大会座次表 下一条:关于召开两校区2018年第二季度物业考评会议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