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万书辉校长率队指导教师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建设工作

 

访问次数: | 更新时间:2020/12/18

万书辉校长率队指导教师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建设工作

12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万书辉教授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学院党建工作,就教师党支部建设工作开展专题研讨。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翟小满,学校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李金梅陪同调研。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全体非党员教师列席会议。

会上,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二支部书记田穗同志汇报了支部基本情况及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抓好教师支部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座谈交流中,万书辉校长充分肯定了教师第二支部近期工作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求全体教师心存敬畏,通过政治理论学习和“三会一课”,进一步加强党纪国法教育;二是扎实开展支部建设,以党支部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为主要抓手,工作中进一步强化对教师党员的严教、严管、严查;三是进一步巩固转化工作成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夯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基础工作,持续深化党员教育管理,全面提升党建规范化水平。

今后,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教师党支部建设的各项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强化工作落实,紧紧围绕教育教学中心工作,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IMG_4984

 

上一条:教师教育年度合作办学工作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赴万年路小学开展实习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