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贯彻讲话指示精神,全面做好复学筹备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4月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次数: | 更新时间:2020/04/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严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以“贯彻讲话指示精神,全面做好复学筹备”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学习采用了“网络学习+自主研究+分散交流”的形式进行。

本月的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围绕“2020年3月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历次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所作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等五个方面展开。学院总支还着重学习了教育部、重庆市教委下发的关于开学复学相关通知要求,强调从开学前、返校途中、开学后、应急处置、境外师生返校五个方面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政治理论学习,确保全院教职工思想政治受洗礼、行动统一听指挥,学院党总支还专门组织编印了《2020年4月教师教育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资料汇编》,制作了本月政治理论学习的PPT《贯彻讲话指示精神,全面做好复学筹备》等相关文件,并上传至学院互联网学习平台和各支部学习群,确保疫情期间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方略,扎实做好开学筹备工作。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下一条:慎终追远清明时,英烈事迹云默哀——教师教育学院师生举行线上哀悼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