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教师教育学院工会组织开展“观爱国影片 凝强国力量”庆祝中华

 

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访问次数: | 更新时间:2019/10/12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国热情,2019年10月11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开展“观爱国影片 凝强国力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全体会员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是一部以弘扬爱国为主旋律的影片,共分七个单元,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重要历史瞬间,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与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通过生动的画面,带领我们回忆那一段段光荣而难忘的历史时刻,让大家更深刻地感受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的紧密联系。

此次活动,会员们反响热烈,认为此次活动有效激发了全体党员群众的爱国热情。会员们在观影后表示,片中鲜活生动的故事让我们更加珍惜当下生活,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争创辉煌。

 

 

上一条:学校领导率队到教师教育学院调研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师生集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