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9月政治学习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次数: | 更新时间:2019/09/29

2019年9月27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在5205会议室召开了以“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为主题的政治学习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专职组织员秦波教授主持,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秦波专员结合我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习近平关于教师的重要论述、教育领域先进典型学习等几个方面组织全院教职员工进行了政治学习,并通过观看微视频的形式学习了时代楷模、“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秦波专员指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了辉煌成就,历史巨变来之不易,必须倍加珍惜。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培育者,我们广大教师应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加强“四个自信”教育,强化意识形态教育,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懂、弄通、做实《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奋进的动力,争当人民满意的新时代教师,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江净帆特别强调指出,本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通过政治学习,高校教师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希望大家在认真学习黄教授不忘初心、至诚报国的感人事迹中得到感悟和提升,学习黄教授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黄教授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黄教授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本职岗位工作之中,更好地推动教师教育学院师范专业认证等创新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教师教育学院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上一条:我校承办中国教育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社会情感学习(SEL)”项目2019年专家研讨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担重任——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各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