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担重任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各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访问次数: | 更新时间:2019/09/29

2019年9月27日下午,根据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总支各个支部开展了以“学党章、强责任,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担重任”为主题的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教师党支部对党纲党章的历次修订进行了回顾,重点学习了总纲、党徽党旗、党的组织制度、党员、党的干部、党的纪律等几个部分,对党徽、党员徽章等的正确提法进行了辨明,并就教师党员的纪律责任、师德师风进行了学习探讨。学生支部重点就《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研学,围绕大学生党员政治身份与学生身份以及如何在生活实际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了热烈讨论。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各支部师生党员们通过政治学习,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新党章、遵守新党章、贯彻新党章、维护新党章,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历史地位、科学体系、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加强党性修养。

 

上一条:“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9月政治学习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