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我院教职工学校2019年五月南山合唱比赛中斩获一等奖

访问次数: | 更新时间:2019/05/21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校65周年,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以“五月南山心中的歌”为主题的2019年五月南山合唱节教职工合唱比赛于2019年5月17日下午14:00在学校南山报告厅隆重举办。校党委书记邹渝、校长杜惠平等校领导出席并观看了此次比赛,我院工会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此次比赛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各工会自行选择一首曲目进行大合唱。我院工会高度重视,根据主题精心选曲,精心编排,融入了原创性的朗诵、和声以及阿卡贝拉、踢踏舞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   

在比赛现场,我院教职工激情献唱歌曲《团结就是力量》,参赛教师们铿锵有力的踢踏舞步声,丰富多层的歌声,以及饱满的精神状态,尤其是整个表演独特的设计感给现场观众带去了耳目一新的震撼和享受,引发在场观众掌声雷动。

创业立学,八载同舟,桃李芬芳,杏坛悠悠。团结就是力量,正是对学院自成立以来在办成服务6-12岁儿童多元智能发展的专业集群道路上团结一心,奋勇前行的真实写照!展望未来,教师教育学院也将在推动教师教育改革的探索之路上继续锐意创新,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学风建设之先锋领航系列活动—2015级考研优秀学生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顺利开展名师讲堂“语文课程目标详解”讲座

关闭